黄宏工作室
  • 黄宏 旗舰版

    成都中国人保 高级业务主任 保监会认证

    签单
    450.00元

    签单成功因素:沃保给力+我的诚恳认真。

    加入沃保一个多月了,期间很多客户加我QQ和打电话,但大部分为外省客户,我都一一的给讲解和推荐险种,这段时间加了很多成都的网友,有好几个了解小孩的保险,今晚才送了一个小孩才50多天的教育险,忙到现在才回来。今天签单的这个客户是昨天周末上午给我打电话,我还在睡懒觉!嘿嘿,客户说,你好,你是黄宏吗?我在网上找到你的,我想买一个到欧洲拉托维亚的20天的国际旅游险。我说好的, 然后了解了一下行程,今天周一给她报了一个价格,客户非常相信我,她也比较忙,说怎么弄你就怎么给我办吧!我就叫她用微信把身份证和护照发给我,直接就给她出了单,晚上下班的时候客户开车过来拿了保单,通过简单的交流,客户非常有气质,是中国驻国外的一个领事,还给我说刚在国外买了一辆宝马X5,今天她忙了一天就是办这个车的手续,这个车现在只在4S店只买了交强险和车船税,车险等过段时间从国外回来再联系我。我也给她推荐了一些我们公司的产品,我相信接下来我会服务好的。 这单虽然单很小,但是我非常开心,在这里也感谢沃保,也感谢我的客户秦姐非常的相信我,我相信在未来的我会在沃保陆陆续续签更多的单子进来,也给更多的成都家庭送去平安和保障,给力----沃保,加油----成都人保黄宏。

    2013-08-26

推荐方案 更多>
无忧人生2020重大疾病保险0岁女宝
保额:500000.00 年缴:5050.00

投保对象:0岁 女

侧重险种: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

推荐理由:提供120种重疾、50种轻症疾病保障,确诊轻症可豁免保费,还有疾病终末期、身故/全残保障。

最新资讯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