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工作室
  • 黄宏 旗舰版

    成都中国人保 高级业务主任 保监会认证

    签单
    4324.00元

    签单成功因素:

    周末客户加QQ联系我,车险到期了,要我算个价格给她,我要了车牌号,平安续保,周一报了价格,也相应的优惠了一些。客户打电话咨询了很久,客户出过险,给她约定省内驾驶,打的折扣比较低,客户对我的专业很满意,回去给老公商量了一下,昨天晚上打电话过来,要求出单。今天周二,一早就给客户出单了。加油!接下来还有两个小孩的保险,都给客户做了计划书,正在跟进当中,有一个客户正在国外,我相信10月份回来会很快签单的。加油,金秋九月十月。

    2013-09-17

推荐方案 更多>
无忧人生2020重大疾病保险0岁女宝
保额:500000.00 年缴:5050.00

投保对象:0岁 女

侧重险种: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

推荐理由:提供120种重疾、50种轻症疾病保障,确诊轻症可豁免保费,还有疾病终末期、身故/全残保障。

最新资讯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