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工作室
  • 黄宏 旗舰版

    成都中国人保 高级业务主任 保监会认证

    签单
    22000.00元

    签单成功因素:

    9月23日中午,我正在商场沙发上午休,到两点半了,睡得迷迷糊糊的,接到一个电话,是一个某游乐场的姐姐,游乐场需要办理公众责任险,我一下没有睡意了,问明地址, 很巧她们游乐场就在我附近,我马上赶过去,到了客户说我动作真快,从接到电话到她哪里才20分钟,嘿嘿,对我比较满意,我就了解了她们的场地、投保额度以及其他要求,然后马上联系公司核保部门,核算价格,由于游乐场涉及风险系数有点高,公司第二天才把价格算出来,马上联系了客户报了价格确定了一个全年保额500万的一个保额。保费是22000元,这几天客户通过研究,也对比过其他公司,也认同了我们中国人保,也对我的服务比较满意,今天上午联系让我下午直接到了游乐场签单,非常感谢这个客户非常相信我,当场就下单了。我完善了所有资料,马上回公司交了单子,公司核保通过承保,就直接把保单给客户送过去。 非常感谢沃保,也感谢我的助理小丘对我网站的大力推广,网络开单真的很好。加油。加油。加油。

    2013-09-28

推荐方案 更多>
无忧人生2020重大疾病保险0岁女宝
保额:500000.00 年缴:5050.00

投保对象:0岁 女

侧重险种: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

推荐理由:提供120种重疾、50种轻症疾病保障,确诊轻症可豁免保费,还有疾病终末期、身故/全残保障。

最新资讯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