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工作室
  • 黄宏 旗舰版

    成都中国人保 高级业务主任 保监会认证

    签单
    700.00元

    签单成功因素:网站上找到我,电话约见签单。

    客户是一个工程测绘公司,70个人,上周六,周末要组织到成都大邑县西岭雪山旅游2天,客户在网上找到我,问有没有旅游意外险,我直接给客户报了价格,5元一天,保额20万的意外和1万的意外医疗保障,两天就是10元,70个人就是700元,客户马上就问需要准备哪些资料,我说只需要报公司名称和人员清单给我就可以了,然后要了地址,直接去客户公司收了资料,回来就出单了,然后给客户发了保单过去。感谢沃保网,让我签越来越多单子,感谢我的助理丘洁平的大力推广。

    2014-08-22

推荐方案 更多>
无忧人生2020重大疾病保险0岁女宝
保额:500000.00 年缴:5050.00

投保对象:0岁 女

侧重险种: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

推荐理由:提供120种重疾、50种轻症疾病保障,确诊轻症可豁免保费,还有疾病终末期、身故/全残保障。

最新资讯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1765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