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工作室

40岁女人如何摆脱“大妈感”?

  • 2021/9/25 13:11:44

导读:皮肤保养好,身材保持好,心情乐观,穿搭时尚,面带微笑,出门回头率挺高的。40岁的女人在单位是骨干,能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工作细致敬业,上受领导表扬,下受同事欢迎,总能看到她忙碌的背影。40的女人在家是女子,相夫教子,煮饭泡茶样样都行,上得了厅,下得了厨,是家里的一把手。40岁的女人爱事业,爱家庭,更要爱自己,每天优雅的出门,远离中年油腻,少八卦同事是是非非,少吃垃圾食品。记住:美丽减肥是女人一生的必修课,学习充电提升自己,势在必行。与优秀的人同行,与智慧的人并肩,与真诚的人共事。永远保持年轻人的

皮肤保养好,身材保持好,心情乐观,穿搭时尚,面带微笑,出门回头率挺高的。

40岁的女人在单位是骨干,能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工作细致敬业,上受领导表扬,下受同事欢迎,总能看到她忙碌的背影。

40的女人在家是女子,相夫教子,煮饭泡茶样样都行,上得了厅,下得了厨,是家里的一把手。

40岁的女人爱事业,爱家庭,更要爱自己,每天优雅的出门,远离中年油腻,少八卦同事是是非非,少吃垃圾食品。记住:美丽减肥是女人一生的必修课,学习充电提升自己,势在必行。

与优秀的人同行,与智慧的人并肩,与真诚的人共事。

永远保持年轻人的活力,让生活充满诗情画意,让人生有色彩!

40岁女人如何摆脱“大妈感”?

以前我们提起80后,总觉得是新生代的代名词,突然之间发现1980年生的哦今年已经迈入40岁门槛,这个时候对于男性或许是事业的黄金期,而对于女性却有可能陷入一个尴尬。

要想40岁的女性不被淘汰,就7个字:躬身入局,去做事!

我作为一位80后女性,一直在创业,我有孩子、有父母,也完全可以在这个时候放弃奋斗的劲儿,但一直在学习,从未停歇,哪怕是今年企业形势很严峻,我也不会放弃学习或者接触新认知的机会。

因为放弃接触,就是放弃了这个时代!要想与这个时代产生更紧密的联系,唯有和这个世界更有深度的交互,才不枉来世间走一遭。

躬身入局,做事吧!有事做的40岁女性不怕老。

摆脱大妈感的方式有很多:美丽从头开始,有个适合自己的发型抑或是颜色,衣服的穿搭,鞋子的匹配,减龄就迈出了第一步。

我之前都是中长发,也没有真正一款匹配的发型,直到遇见一位理发师,才彻底改变我对于美的看法。

三年前,我本着去随便修剪的念头,走进了那间理发店,一个装饰简单的发屋,是一位漂亮的老板娘,特别亲切随和,我坐在了理发转椅上,说明只想修一点,把刘海也修理修理。她乍眼就看到了我从未打理的眉毛,非常直接地说:“你的眉毛下榻,整张脸都就没了美感。建议去修个眉型出来,好好的去改善一番。或许你会完全不一样哦!”

特别感谢那位老板娘,让我发现自己有很多值得去改善的空间,不但人好且给予真言。慢慢的从眉毛开始:修眉、选适合的眉笔、画眉,起初画的像毛毛虫,颜色也不适合,慢慢得越画越有经验,速度也提上来了。

女人就算不化妆,画个眉、涂点口红就会提亮肤色,镜子前的自己也会更加自信,拥有美丽的心情。

以前我喜欢在APP挑选衣服,实体店就选过季的衣服,买回来也没穿几回,全用来压箱角了。从改变眉型、匹配发型,我又开始渐渐改变着装,买衣服都是到实体店去试穿,再买,总会找到适合自己身板的。

商场橱窗里模特身上的衣服,很美,但真正试穿,完全没有美感。所以说,眼花缭乱只是视网膜传递给大脑的信号,能穿显高显气质一定要去亲力去挑选,当然如果是第一感很好,穿上也不耐,价格在接受范围内,那就别犹豫,直接让它属于你吧!

四十岁摆脱“大妈感”其实很简单,只要用心发现自己的不足,外加“贵人”的指点,并加以改善实施,一种从内而外或者从外而内散发出来的光芒,其实都是努力付出得来的。因为在前行的旅途中每一份努力都不会被辜负!

1.保持苗条的体型,千万别发胖臃肿。中年发福,仿佛是40岁以上女人的魔咒。所以步入40岁,随着新陈代谢能力降低,腰腹部的脂肪开始堆积,稍不注意就发福成臃肿的大妈。此时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少吃多餐,每餐八成饱即可。同时适当运动,促进新陈代谢。

2.适宜的服装搭配。40岁的女人,应该塑造温婉,贤淑,干练,沉静的女人形象,抛弃扮可爱,装稚嫩的装束会更合适。衣服搭配选择适合的面料,质地和款式。条件允许的话,尽量抛弃地边摊的衣服,拥有几套体面的,上档次的服装,以便出席重要场合穿。

3.合适的妆容。40岁女人皮肤状态已不如二十几岁的时候,可能有斑点,干燥,粗糙,黑眼圈等问题。此时我们可以画适当的妆容予以改善。建议不必画大浓妆,淡妆遮瑕即可,有时候不是舞台效果,浓妆反而显老。

4.培养点兴趣爱好。条件允许的话,多读书,专注一项兴趣爱好比如瑜伽,插花,画画,古筝等,并坚持,也会使人精神奕奕。有目标,有追求,人的状态就不一样,也会增加女人的气质!

总之,女人40岁并不是什么魔咒,只要心态好,积极乐观,关爱自己,保持好心情。我们一样会美丽动人!

推荐方案 更多>
无忧人生2020重大疾病保险0岁女宝
保额:500000.00 年缴:5050.00

投保对象:0岁 女

侧重险种: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

推荐理由:提供120种重疾、50种轻症疾病保障,确诊轻症可豁免保费,还有疾病终末期、身故/全残保障。

最新资讯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2069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69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