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工作室

四大保险展业技巧推荐

  • 2020/6/6 23:21:03

导读:一、利用转介绍展业客户转介绍是客户开拓的最主要方法,具有耗时少、成功率高、成本低等优点,是销售人员最好用的优质客户扩展手段。转介绍是世界上最容易的销售方式。你必须让你的客户变成编外的销售人员。二、排除拒绝在保险营销中,营销员经常会碰到内心含蓄的客户,即使自己有购买的欲望,但是口头上总以各种借口拒绝签单,如果营销员不想方设法客户的拒绝,那签单的窗口就始终难以打开。这时,营销员应用温和的语气先肯定客户的观点,然后告诉客户保险的实际用处,客户对保险的疑义。另外,营销员在展业过程中,还经常会碰到

一、利用转介绍展业客户转介绍是客户开拓的最主要方法,具有耗时少、成功率高、成本低等优点,是销售人员最好用的优质客户扩展手段。转介绍是世界上最容易的销售方式。你必须让你的客户变成编外的销售人员。

二、排除拒绝在保险营销中,营销员经常会碰到内心含蓄的客户,即使自己有购买的欲望,但是口头上总以各种借口拒绝签单,如果营销员不想方设法**客户的拒绝,那签单的窗口就始终难以打开。这时,营销员应用温和的语气先肯定客户的观点,然后告诉客户保险的实际用处,**客户对保险的疑义。另外,营销员在展业过程中,还经常会碰到对保险有持排斥心理的客户,怀疑公司、不相信营销员、对保险理赔认为可望而不可及,因而拒绝投保。碰到这类情况,营销员可列举公司的性质、实力、品牌、年保费收入、现客户拥有量等硬件来说服客户。

三、客户利益为主营销员在保险营销的过程中,要把客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放在销售的首位,靠利益驱动客户投保签单。要向客户讲明,商业保险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经济形势的发展,保险越来越重要,购买商业保险是大势所趋,买保险越早越好。另外,明确告诉客户,保险公司的产品是同等保障情况下,不同的年龄,不同的价格,年龄越大缴费越高,越年轻缴费越少。

四、化整为零有些客户表示,听过营销员的投保介绍,心理压力较大。他们认为,由于对国家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政策理解不透,国家的经济形势估量不准,对自己以后的收入难以预测,对投保后缴费的持续性非常担忧,这也是影响签单的一大障碍。营销员要学会化整为零,对客户进行心理疏导,把年缴费总量化解到每个月、每一天,这样客户在心理上就能缓解缴费的压力。

推荐方案 更多>
无忧人生2020重大疾病保险0岁女宝
保额:500000.00 年缴:5050.00

投保对象:0岁 女

侧重险种: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

推荐理由:提供120种重疾、50种轻症疾病保障,确诊轻症可豁免保费,还有疾病终末期、身故/全残保障。

最新资讯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212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2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