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工作室
全部 保险案例 险种导购 理赔技巧 保险新闻
到退休年龄,缴费年限不够,退休要停保吗
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年限(包括视作缴费年限、实际缴费年限、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折算年限、一次性补缴年限等)合计满15年及以上。
2018-06-20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个人医疗保险要交多少年,一年多少钱
因为各省的政策不同,所以导致全国的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的年限是大有区别的,大致是男性需要交25年、女性需要交20年,至法定年限退休即可享受医保待遇。
2018-06-19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社保和五险一金一样吗,五险一金个人账户怎么查询
五险一金个人账户查询可以通过电话查询,也可以通过网络查询。现在网络发达,员工可以在网络上查询自己的社保账户与公积金账户,方便快捷。
2018-06-14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70岁老人投保注意事项,怎么买保障更全
老年人罹患重疾可能性大,重疾发病率最高的群体,保险公司对老年人投保重疾险设有很多限制。
2018-06-13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医保断交后可以退费吗,医保断交应该怎么办
如果离职后,你马上找好了新单位,要提醒新单位从当月起接续参加职工医保。如有所延误,也务必在3个月内足额缴纳保费到位,你的医保待遇才不会中断。
2018-06-12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实名有什么好处,实名有利于规范保险市场
保险期不足1周或保费不到200元,批改后保险期超过1周且保费大于200元的,要对投保人、被保人实名查验。
2018-06-12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保险的这些好处你一定要了解,还没买保险的都看看
寿险的保险费,具有现金价值,表面上是交给了保险公司,实质上是“储蓄”在保险公司里,您随时可以动用,这笔资金,积少成多,当您遭遇经济困难时,可以动用这笔资金,以渡困境。
2018-06-08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辞职了领不领失业金有什么影响吗,不领会有什么好处
据现在的相关政策,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金期间也可以去社保局缴纳养老保险的费用,众所周知,晚年养老金的领取跟缴费年限息息相关,这样不会对养老金的缴费年限造成影响。
2018-06-07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先买保险再买房保护的是你的家庭,不信你看
如果我们没能深刻意识到人生潜在的风险,及时做好规划,那么当风险到来时就会茫然无助,所谓的幸福只不过是海市辰楼罢了,瞬间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2018-05-30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个人保险和团体保险的区别,二者有什么不一样
团体保险以团体的选择代替个人的选择,不需要团体成员体检或提供任何可保证明,保险人就予以承保。
2018-05-29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2113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3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