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工作室
全部 保险案例 险种导购 理赔技巧 保险新闻
银保监会上半年开65张监管函:35险企中枪 紫金中3枪
很多险企都在胆颤心惊中度过,因为一不留神就会领回一张监管函。智慧君最新统计,上半年,银保监会针对保险公司共发出65张监管函,平均一周即开2张。目前来看,上半年35家险企“中标”,不乏梅开二度者,紫金财险更是...
2018-07-02  来源:网络
“以房养老”四年试点收官:来路坎坷 前程难测
问题出在哪儿?对此,多位专家对蓝鲸保险分析称,房产难估值、消费者认知不足等障碍拖慢了“以房养老”推进的脚步。那么,试点结束后,“以房养老”政策将何去何从?如何破题解决瓶颈?对此,多位专家建议,政府应设立...
2018-07-02  来源:网络
年内保险股惨淡大跌逾23% 投资机会券商私募现分歧
今年以来,A股行情惨淡,曾经被视为有多重利好支撑的保险股更是快速下行,让不少坚守价值投资的投资者大呼“受伤”。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28日收盘,保险主题指数年内已跌去23.31%,这一跌幅超出沪指15.73%近8...
2018-07-02  来源:网络
上半年23家险企换帅 新险企高管多官员履历备受关注
近期,随着北京人寿、信泰人寿等公司领头者接连变换,保险公司的人事变动引起市场关注。据《投资者报》记者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总共有来自23家险企的总计25位董事长、总经理职位发生了变更,与去年上半年基本持平...
2018-07-02  来源:网络
消费型保险和返还型保险怎么选,买哪个比较好
消费型保险是指约定期限内,客户缴纳保费,保险公司承担保险责任。约定期限结束,保险责任结束,并不退还保费,这种保险产品只具有保障的功能。
2018-06-29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受益人怎么写,有一种保险叫夫妻护保
购买保险时,很多夫妻都因为受益人写谁,被保险人写谁而伤了和气,其实不必如此,因为有一种东西叫夫妻互保,两个人都是对方的投保人、被保险人,又都可以是互相的受益人。
2018-06-28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帮父母买了医疗保险,还有必要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吗
如果身体情况非常好,可考虑医疗险,虽然是消费型,交一年保一年,但总的来说,性价比最高。能花相对比较便宜的价格,买到比较高的保障。
2018-06-28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投保多份商业医疗保险该如何报销,可以重复报销吗
如果是想要投保报销医疗费用的保险,最好是在一家保险公司将保障做好,避免重复理赔,毕竟重复理赔会给自身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加上每家保险公司对于理赔的要求不同,万一出现无法理赔的情况,也会给自身造成一定的损失...
2018-06-27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18工伤赔偿标准,工伤保险待遇标准(推荐)
工伤赔偿标准,又称工伤保险待遇标准。是指工伤职工、工亡职工亲属依法应当享受的赔偿项目和标准。
2018-06-27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甲状腺可以买保险吗,怎么买
与保险相关的常见甲状腺异常,例如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这些可以买保险么?
2018-06-27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