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工作室
全部 保险案例 险种导购 理赔技巧 保险新闻
2018工伤赔偿标准,工伤保险待遇标准(推荐)
工伤赔偿标准,又称工伤保险待遇标准。是指工伤职工、工亡职工亲属依法应当享受的赔偿项目和标准。
2018-06-27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甲状腺可以买保险吗,怎么买
与保险相关的常见甲状腺异常,例如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这些可以买保险么?
2018-06-27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70岁老人投保注意事项,70岁老人怎么买保险
给70岁老人购买保险时,寿险应考虑社会保险,其次是意外伤害保险。目前,在市面上适合70岁以上老人的商业保险并不是很多。
2018-06-26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人身保险的保险单遗失了怎么办,保单复效应具备哪些条件
如果万一不小心丢了保险单,也不要着急,可以凭您的有效证件到保险公司申请补办,需先填写申请,公司收取一定数额的工本费之后会为您补发保险单。
2018-06-25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保的是什么,这4种保险一个都不能少
保险不是消费,而是人生必要的一种提前准备,保险不是花钱,而是将来有钱花,就是确保在未来不可知的日子里有一笔可知的钱。
2018-06-25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养老保险调剂制度必须建立在地区自身发展基础之上
建立这一制度的原因是中国一些省份出现社保基金缺口。这是中国作为转型经济体产生的特殊现象,中国建立社会保险制度的时间很短,在此前计划经济下,尤其是大量国企员工以及长期以来财政供养部门都没有缴纳社保基金,现...
2018-06-22  来源:网络
推行中央调剂 养老金全国统筹迈出第一步
“十二五”以来,中国养老制度和体系的日趋完善可谓有目共睹。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和政府改革力度的加强,一系列利好政策纷纷出台,尤其是养老金多轨制终结、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十一连涨、城乡居民、城镇职工养老保...
2018-06-22  来源:网络
世界杯催热保险行业 中国赛事险前景广阔尚待激活
然而,目前国内赛事相关的保险尚不完备,或主要因为体育从业人员进行保险保障的意识不够,且保险公司没有充足的数据进行评估、精算,经验积累也并不充足。对此,多位专家对蓝鲸保险表示称,国家应在政策层面给予补助,...
2018-06-22  来源:网络
商业健康险业务表现强劲 保险巨头纷纷进军医疗产业
模式1 入股医药企业保险公司加码医疗并非一朝一夕,只是当今更为盛行,投资入股医药企业动作频频。2015年11月,泰康与天士力(26.190, 0.14, 0.54%)控股集团、中原银行成立“天士力大健康产业基金”,该基金主要投资领...
2018-06-22  来源:网络
长期护理保险成社保第六险 为保障失能老人体面养老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院长金维刚对记者说,随着人口的持续增长和老龄化的不断加快,失能和半失能以及其他失智、精神障碍者的人数还会进一步增加,对于这类群体的长期照护,社会需求在不断增长。因此,迫切需要...
2018-06-22  来源:网络
}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207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