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工作室
全部 保险案例 险种导购 理赔技巧 保险新闻
君康人寿响应扶贫攻坚 5000万元助力凉山“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
“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由国务院扶贫办、国家教育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担任指导单位,佛山市人民政府、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社会扶贫网和君康人寿担任支持单位。该行动重点帮助凉山州11个深度贫困县农村0~6岁学...
2018-05-28  来源:网络
车险连年亏损成“烫山芋” 另谋生路非车险比重上升
对于多数财险公司来说,车险是一块烫手山芋。2017年多数财险公司的车险业务亏损状况没有得到缓解,并且马太效应持续显现。《投资者报》记者对各险企去年年度报告研判发现,在车险数据可查的59家财险公司中,仅有9家险...
2018-05-28  来源:网络
个人医疗保险怎么买,投保个人医疗保险注意事项
个人医疗保险是指个人利用各种保险工具搭建自身的医疗保障体系,个人医疗保险包括社会医疗保险和商业医疗保险。
2018-05-25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什么是生育保险,生育险男方可以报多少钱
根据《社会保险法》在生育保险方面的规定,只要职工未就业配偶可按照国家规定享受生育医疗费用待遇,也就是只要丈夫投保了社保,全职太太生孩子后有关费用也能报销
2018-05-24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第一次买保险注意事,买保险千万不要隐瞒实情
有些客户因为某些原因可能会导致保费增长或保险公司拒保,随后保险代理人会与客户串通故意隐瞒实情,虽然购买时没什么问题。但后期保险公司很有可能会查出真相,随之而来的就是合同失效
2018-05-23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顶梁柱怎么买保险,顶梁柱买保险攻略
顶梁柱如何合理规划理财保险计划,增加收入,开源节流,以减轻生活压力,成了不少80,90后思考的问题。80,90后可以这样买保险,最划算!
2018-05-23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看完这5个问题你就明白为什么要买保险了
买保险,好比是将你钱包里的零钱,放一部分到你的另一个口袋里,平时你不用这些零钱也不会影响你生活,放到口袋里的零钱也不会少,你可以用钱包里的钱,万一发生大事,你这个口袋里零钱,就可以变成巨额资金,有保险公...
2018-05-22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车辆追尾保险公司会赔吗,怎么赔
第三者指的除投保人 、被保险人、保险人以外的,因保险车辆发生意外事故而遭受损失的第三方受害者。当理赔超出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额,就需车主承担。
2018-05-21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人保金色前程少儿保险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附案例)
人保金色前程少儿保险计划,是一款专属少儿的保险产品,属于组合型产品,保障范围覆盖重疾、轻症、少儿特定重疾、教育、创业、身故保险等,涵盖的范围极为广泛,包括主险教育年金险,以及两款附加险重疾险和豁免险。
2018-05-17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社保卡的作用有哪些,在外地可以用吗
据了解,社保卡的功能极其强大,提供了自助查询、缴费和待遇领取、参保凭证、信息记录、就医结算等功能,可与现行通用的第二代社保卡同时应用在就医结算等人社服务领域。
2018-05-17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1766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